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HAPPY LOHAS第六站之─在家宅一下

隨著高二的尾聲
我利用了畢旅之後的週末
看完了許久前就想看的一部動畫
那就是Angel Beats!
雖說現今動漫跟商業勾搭的相當嚴重
可是其部卻不乏許多感人勵志的作品
說實在的 我很介意人家說我宅
因為我一點也不宅
只是因為看不動漫就叫宅
那人也太沒搞頭了吧
廢話就到這裡


Angel Beats!(天使的心跳.天使的脈動)
起初未何我想看這部動漫呢?
說實在我並沒有再跟新甚麼動漫資訊
或許有人就是因為廣告太多在唾棄這些短篇動漫
但就是因為配合了其中的音樂行銷
我才對這部片抱有興趣
我這人對音樂的感覺就是
要馬就是純器樂
要馬就是清心柔美的唱法(當然配合適當的配樂囉)
太渾厚的東西在我面前是對牛彈琴啦
沒事為噪音就很不錯了
我喜愛柔和.輕快
而這部片的音樂就相的吸引我
大綱的話
我講可能要天昏地老了
有興趣的話http://zh.wikipedia.org/wiki/Angel_Beats!
自行研究吧


老實說  一切都震驚了(岩澤)
片中的主角們都是高中生
都是因年早逝的高中生
都是沒有機會好好享受這段青春的人
而他們在轉世前
會先前往這個故事背景
一個能讓他們達成青春理想的世界
在那心滿意足的消失得以轉世
或許因為都是高中生
感觸是相同的
這2年來
熱血的班季球賽我沒缺席
社團也有些許參與
至於與人的相處並不是太擅長
最後一點 對於自己的未來打著大大的問號
這就是我要分享這部片的原因了
我很慶幸我並沒有等到3年級才去看它
因為到那時我已失去的太多了
浪費的太多了
發現我所需要的是片中角色們果斷
雖然他們都是早已沒有未來的高中生(畢竟他們死了)
但他們有理想
如果高中歲月的青春時光
你過的很滿足
沒有遺憾
那一定跟你的未來連繫著
在這重要的時期
不有所決擇是不明快的
尤其對我這種人而言
讓我有種我  好比自己如行屍走肉一般
trap我並不想把自己困住
同時我也期望 不我相信  我們的生邊一定有位
不是無數位 立華奏
引領我們
曾經彆扭  曾經不安
曾經想著反抗
更曾經抗拒
如今心扉打開了
寬闊了
走出去    我找的到的
並不是來生的線索    而是靈魂的印記


                    揮灑過的青春,即便早已消逝,不朽的是,無可否認的,即便世界的不公平
                                                   起身反抗,確切的是我存在過,無可取代

我們依然生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