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HAPPY LOHAS第五站---台灣歷史博物館

趁著年假
我獨自一人跑到台南的阿姨家long stay
說真的我差點就愛上那裏了

飲料幾乎比礦泉水便宜
天氣又超好的
除了交通真的不大方便外
物價相對是有低一些了我個人的感覺
好歹我吃米也是知道米價的

而這次趁著出遊
我來到才剛啟用不久的台灣歷史博物館

南部就給人一種地又平又大的感覺
而台灣歷史博物館占地真的超級大的說
爾且周圍造景也相當講究
至於場內的內容
我覺得是尚待加強啦
期待他的改進囉

廣場前的巨大太陽能板


當天真是人山人海阿


美景當前當然要有佳人陪伴囉
    太可愛了



展期內會場會贈送DIY紙偶


這片巨牆怎麼看都超級壯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